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13 June 2010

SJKC DESA JAYA 6c'04 gathering

今天我们6年级的聚会,
所以我们就去了[milwaykee]
我和心燕都迟点到那边,
然后看到利卿sms给我~
我们三个就一起上去!
觉得好像很尴尬哦~
好多人的眼神看着我们~
我们都快快找个位子,
然后因为我有点不记得有些人了,
心燕就一个个的介绍我~哈哈
这里的名单有:-
万翔今天的"寿星公"
贞贤正班长
淑佩巡查员
嘉欣组长
欣怡
心燕巡查员
美玲巡查员也就是本人我啦^^
利卿功课很好的,但没什么说话~很静~
有德
新桦
家明
会达
伟康
善扬还是那么喜欢爱古灵精怪
梓阳
永康篮球队的
智翔
玮莉
应该就只有这些吧~
很多样子都变了,
变了靓女靓仔啦! ><
我们一开始不懂要讲什么话题的~
过后就讲到曾欣怡那儿去了~
真的一大堆咯~
过后唱生日歌给那位寿星公啦~
不懂做么那个万翔和家明一直要弄我和心燕咯~
一直要逃避他们2个!
吃东西都要走来走去的~
不过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迟点再放上来吧~><
anyway...today i'm so happy ...
6c class....w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