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25 June 2010

我是否还放不下你呢?

我想起你了~
我的心情很混乱,
不知怎么去形容我的心情:(
谁能明了我的心?
如果上次没看到你的话,
我相信我还可以撑得~
我宁愿我和你不再见面~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放不下,
但我很清楚你有了另一伴~
我更不清楚为什么还要去想你~
我要忘记从前!
我不想再次的想起!
虽然有时候我想起了从前~
也开心过,
但这也是一阵子的开心,
有时我会在想我是否还喜欢你,
放不下呢?
我回答不了自己~
只好让时间淡淡的过去吧~

天啊!
求我不要再和他见面了啦~
我不要再见到他了~!
我也不想再提起他的名字~
他的生活不想再听到~
忘记你!对我是好处~
请你的模样不要在我的脑海
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