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2 June 2010

考车pass了咯^^

今天我请假去考车,
而且我一直都很紧张。
一直心理作用肚子痛要上厕所,
在家上了很多次厕所,
但我的教官来载我的时候,
就没那么紧张了:D
不过到达要先去看我是几号~
lucky number 23
不过到我们要排队拿号码的时候,
牌子是22号咯~
可能那个21号的人没有来吧~
变成我22号咯!
本来没有那么紧张的,
我们一开始要去上山先,
然后parking,
我们开始紧张,
又怕[肥佬]哦!
然后我开始上车,
过后start enjin
手开始震,
原来第一个是那么好的咯~
因为不用自己摆~
直直上就是了~
我竟然是一次就可以了~
真的太好了~
不过parking我有撞到棍勒~
不过没有倒下来啦~
考官没叫我,
所以我继续咯!
我放回车去上山那条路那边
然后就去office
等待考 on the road,
我流汗咯~
紧张咯~
第一次~哈哈
过后到我们on the road,
我的考官很好~
之后出到外面会换压~
pass了啦~
很开心~
耶~现在等P license罢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