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14 June 2010

lunch time

今天我找心燕吃lunch,
刚好她放学了~
所以她来载我去找东西吃~
其实我已经吃了古鲁肉饭了~
但我想出去,不想坐在office~
屁股痒!哈哈
她载了我就去载表妹~
她就问我那个番薯不懂要不要出来,
我就打电话给他咯~
怎知道他要冲凉~
因为他的bathroom有人抢了~
所以冲不到~
我就叫他不用冲直接出来~
不过我们都很慢~
因为我们还要去打油~
然后我带路燕去番薯的家~
怎知道~我忘了转那条路了,
我不大熟走大马路那边~
不熟~
结果我打电话问他咯~
给他[炸]到咯!
他没有出声一分钟~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过我后来都想起了阿~
就别怪我吧~番薯:D
我们4个人就去了礼杰店吃面~
但只有燕一个人叫东西吃罢了~
我们全部陪坐的~^^
然后礼杰很大声的叫我的名字~
[宋美玲]
噢买尬!
我的全名很难听啦~
但他却很喜欢叫我全名咯~
他还要写给我看!炸到~
然后我们边讲边笑~
讲回当年我们在学校的事~
我叫番薯讲给燕听我和他form1的事情~
搞笑到~
过后我们2点多就走了~
因为我还要做工~
走到一半燕的车有声音~
我们就停在一边看咯~
怎知道经过那人的家~
不过我都没有东西啦~
过去了~
就写到这里~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