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8 June 2010

从来都不后悔离开‘他’

我不后悔我曾离开他!
因为起码现在找到他的最爱/另一半了
从来不后悔...
我也不再奢望什么了,
只知道当初我离开他是对的
现在挺好的啊~
他可以拥有好女友,
我也替他很开心`
也许我不会再对你说话,
是因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我们也变陌生了!
都那么多年了~
我们的关系成为过去式了~
我会把我们曾拥有的回忆通通给删除!
不再有,不再想~
这几年虽然会想起,
而我也告诉自己我们不会重来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各有各的生活
我也不再抱希望。
还有的是谢谢你让我快乐过~
我要过我的快乐的生活,
DELETE WE [REMINISCENT]
ENJOY my SINGLE LIFE...
最后祝福你和你爱的人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