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14 June 2010

诗慧的新家BBQ

昨晚我们去诗慧的新家BBQ
我们大概7点多8点才到~
当我们去到那边的时候,
好像有点闷!
因为毕竟我们跟有些人很少沟通了~
我们就看到shella~
就跟她讲话咯!
然后有些人在起火炉~
我和绮都坐在那边跟shella讲话罢了~
然后一些人都来了哦~
开始烧东西吃了(^-^)
我和绮依然还是坐在那边~
shella烧了鸡翼但有点咯~
她一直在那边赞自己[腌]到很好吃~
我们都还没试过啦~
可是她都吃到津津有味~:D
过后阿福都烧了鸡翼给我和绮吃~
绮的鸡翼有点不熟哦~
我们吃的鸡翼是BBQ sause的味道~
还可以吃啦~不错啦!
炜杰也有烧鸡翼给shella,
但也是有点焦咯~
不过还好看之前shella烧得啦~XD
阿福和诗慧也有烧HOT DOG给我们三个女生吃~
到他们烧到七七八八了~
就开酒咯~
那个酒名我不会哦~
然后思慧就拿来给我们三个喝~
绮和shella有[参]cola
我就放了2块冰,
不过很快就拿了出来了~
因为他们男生要喝酒拍照,
而且我已经喝到剩少少了~
阿福就跟我交换~
因为他有驾车~
所以还蛮多的~
不过我很有喝完啦~
还帮绮喝完她的那杯酒~
shella的我喝一半罢了~
诗慧还跟我们拥抱一下^^
我不知道[那个人]几时来的~
但我们也没讲话打招呼~
就像陌生人~
算了啦~都那么多年了~
已经习惯了 !
过后我开始走路了,
开始头昏眼花~
展扬randy和阿福还要弄我~
不过我很清醒自己讲什么做什么~
然后扬还敲我的头咯~
不要以为我不懂!
我还不到手罢了~
因为我想快点回家~
国建他载我们回~
11点回到家了~
on9一下下咯~
头很重 ~
我就快点做完我的东西~
去睡觉咯~
我喝酒是因为我想什么东西都不要想咯!
想静一静。
今天起床我还很精神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