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对你没礼貌!
我就是这样得善变!
面对其它人我可以对着他们笑。
但是每当一见到你我就会很冷酷的样子出现!
我不喜欢对你说那么多话,
不想联络你那么多。
这样我才觉得我自己的机会比较渺小。
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
我不喜欢面对你,
因为我怕会爱上你,
所以我才会跟你保持距离!
更好笑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说我生气?
我有资格吗生气吗?
爱一个人真的很痛苦!
每当你与其他女生亲密关系,
我会很吃醋!
That,s y我这么久不谈恋爱!
因为喜欢人真的
很烦!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