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在111111凌晨的夜晚,
我竟然喝醉了!
我对那人说了"我喜欢他"这四个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出,
也许可能太久没谈恋爱了,
也许太久没人呵护,没人爱了!
当我说出的第二天,
我无法想像那天的场景。
我不敢在跟他联络那么多。
我也对自己说也许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的女人,
但是请你不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会误会!
拜托!
我怕我承受不住!
虽然已在我心里,
现在我要把你搬回出来!
我知道这是很痛苦,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
当你跟其他女生搭讪或联络,
我会很吃醋!
所以我选择离你远远,
少联络你。
我不是你女朋友,
所以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虽然你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
我怕我的一厢情愿造成你的困扰。
我怕被人拒绝。 :(
所以拜托如果你是这样对待女生的话,
我可以跟你说我接受不到。
我怕我喜欢到你跌倒谷底!
趁现在还没爱的那么深,
我要救回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