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心不在焉

今天工作态度总是心不在焉!
不知道为什么。
同事们都这样说我。
那些事那个人对我来说重要吗?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不去想念。
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
我把工作排得满满,
把你的所有消息通通删除!
因为我不想留念你的一切!
我希望你会渐渐的离开我的思念吧!
我会坚强!
我会熬过这一切的痛苦。
关于你的消息我不想去注意,
不想去知道了。
放弃所有关于你的消息!
只有沉默,默默默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