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当乖乖女

今天同事们都去club,
唯独只有我没去。
由于这个月出了很多次,
所以今晚选择呆在家!
妈妈还说我今天很听话,
做父母的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所以有时别这么过分。
怎么说都是关心我啊。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家很多黑人啦。
所以我的哥儿们每次都陪我上去的。
他们真的很好的!嘻嘻
很谢谢他们那么的照顾我!
那么的疼惜我!
有你们这般哥哥,
认识你们觉得是我的荣幸,
我的幸运。
所以我们都一直保持那种家人的关系。
谢谢你们!
让我一直当你们的小妹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