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不知道该怎样

不知道这种感觉还能撑多久。
我已经脱离你的视线远远的。
但却口是心非。
说真的有点讨厌自己!
到底为什么会那么失败呢?
搞不清楚自己!
我希望你会在我心目中消失!
因为真的很辛苦。
这个感觉好不容易在几年前摆脱我,
如今又在出现。
可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所以我只好选择放下这一切,
一直倒退我的脚步。
我觉得我还可以容忍这样的生活吧!
孤单都这么久了,
我渐渐习惯。
我觉得爱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如果一开始不联络你也许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