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9 June 2011

My lovely ah Gor birthday!

030611
今天是我大哥的生日,
可是呢,
我想mandy不在这里一定没有人帮他庆祝啦!
就我们这些兄弟姐妹来给他surprise!
那时我们冲进去他家给他surprise的时候他~呆住了~
那个样子非常的好笑。
我们兄弟姐妹有xiiao jie, fan shu, sin yen, ck Jun,
当然少不了我这个妹妹啦!
Mandy不好意思,那天问了那么多东西,
我知道你有工作烦恼,
偶尔放轻松点,想些令你开心得事!
这个video是为你而录的~
等你回来的时候我给你看~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