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3 June 2011

她的事情+ 她的到来

我指她的事情就是我的宝贝的事啦~
她与他男友分手了!
虽然她的表面笑嘻嘻的!
但其实她的内心却在流泪对吗?
我也是过来人,
所以我很清楚这种感受。
所以你要加油,
如果不开心就不要放在心上!
可以跟我们分享~
我们愿意做你的听者
烟不要吸那么多!
因为这是借口!
至于我说的她的到来
就是我的姨妈来找我~
加上我的头时常痛,
昨天还痛到想要撞去墙壁,
然后就睡觉!
想今天MC的~但今天没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