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10 June 2011

Emo mood & justina birthday

昨天我们一大班约了去manjalara吃火涡,
它叫大头!
本来我不要去的,
因为本人没有什么钱了。
但是最后我还是去会他们。
因为我想放松!
而且我和NC还早到呢.... ><
最近SI BEH穷!
但早上接到Midvalley 的HQ的电话,
我pass 了!
很谢谢主!
说会火涡~
超搞笑的!
因为他们一直“扎”我。
可是Yang却说了我一生中的穴位!
但是我还可以忍受!
可是每当说起他,
回家过后的我就会Emo!
很自然的~
但是昨天我的哥哥们全部都EMo mood ON!
很自然而然的回复Comment!
有些人想要选择忘记,
但如果可以我想选择一切都没有开始过!
最后祝我的Lovely Justina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