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5 June 2011

与同事吵架!

13/6/11
在工作的早晨我和同事吵架,
因为他说我把他paper file错了~
但是我一向来都没有出错过。
然后我便回答他“我非是和你吵”!
他说我做错事,不承认!
我很想直接骂回他咯!
但我忍!忍!忍!
他一定是“姨妈”到啦!
脑袋有点问题!
可以说我们公司上下都要很迁就他咯!
他自以为年纪大,
我们就不可以骂他。
这次我已经给他骂第二次了!
我还听说之前有一个同事女的被他打一巴掌勒,
而他们曾经一起过!
听到这个传说我就很肯定他跟我家舅舅没两样!
而我做到这个月尾就走了,
但是我并没有告诉他~
因为我一点都不想告诉他!
最近我也跟他唱反调!
他非常的懒惰!
明明是他做的东西却什么都给我!
这下好了,我要走了。
你慢慢做啦!
那脾气我倒想看看这公司会走多少人!
又有多少人忍你脾气!
其实真的很想骂你F U..!
我们全部都Beh Tahan 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