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drive myvi ♥

刚刚lunch time找了我朋友吃饭 ~
其实是我不想在公司啦 ~
所以约他去了 ~
我们就吃M'cd 去!
在那边逗留了一个小时 ~
然要要求他给我驾他车 ~
结果他答应啦 :D
我很少驾车所以我觉得不累 ~
因为我没有载人的 ~
嘻嘻 ~ :)
他的样子刚才对我好像没有信心咯 ~
又怕我hight到哦 ~
结果我叫他U-TURN了才给我驾 ~
原来驾myvi是不同的 ~
而且还是第一次 ~
安全的到我公司 ~
我超开心的 ~
但可能你会被你妈妈挨骂。
所以对不起啦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