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1 October 2010

快要疯了

天啊!
我快要疯了啦~
碰到你,
在疯狂的事,
我都能做得出~
我多么的希望不想再碰见你~
几年前,或许我不是怎样的想法!
因为几年前的我非常想一直的碰到你,
但几年后的我,天让我碰见你两次了~
可是我一点不想我们在碰面~
如果可以,
我想我们两个人曾经的事,
曾经的爱情,
记忆统统给洗到~
连你/我身边的人都要忘掉~
曾经我问自己,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
我还会跟你在一起吗?
是否还要认识你,或等等的...
我既然答不出自己的问题~
曾经对自己说我们的事已经过去,
对!我可以做到~
但,每当都会有人提起~
而且我有想过再次和你成为朋友,
可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而且应该不可能的事吧~
所以~一切随缘吧~ :)
过去一切都过去~
而且那地方你有去,我就不去~
同样的你的答案也跟我一样~
我们是多么不想看到对方!
所以以后有你的存在的地方,
我还别去好...
勉得我又成为第二次的尴尬~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