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心情不好,然后回来了

刚刚一打开FB就很不开心了!
我知道~
你们一定叫我不要乱想,
别想太多之类的话~
然后我跟(雁)聊起了天~
她很理解我的心情~
然后我的FB有
(伤透我的心:( )的status,
serene,sophie还有jason yap有comment~
虽然我没告诉他们两人~
但我很满足了~
还有谢谢我的干哥关心我~
虽然我没告诉我什么事~
但我也不会告诉。
我只会把这不开心的事吞下肚子!
很谢谢你的关心 :)


现在我的心情回来了!
多谢seRene tan, Jason yap & Sophie~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