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11 October 2010

10.10.10

这天是10.10.10。
对我而言,
这日子没什么特别,
因为我还是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有些朋友去玩,
有些的拍拖去了。
而我呢?
在家独自过我的日子咯!
这些日子我已习惯的度过了~
身边即使没有了朋友/男朋友,
也没关系。
至少我可以活的更好。
这些的生活早已习惯!
fb里的照片很多人10.10.10都出去阿~
相信他们很开心的~
当时我在做些什么呢?
哈哈~我很多东西做咯~
昨晚也很早睡觉去了~
太累了~
今早还懒起床呗~
special day我在那里~
在家咯!
可怜的我 ~
算了吧!
这样的生活~
而且我也要储钱~
不想再用那么钱~
好啦~有点不想写了~
祝大家happy special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