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5 October 2010

对朋友的关心。。

他们说吸烟是因为(烦)可是这是借口!

喝酒是因为(伤心难过),可是很伤身!

纹身是因为(好看&好玩),那么不痛吗?

痛在你身!

真不明白~嗨!!


上/下的这些话是对我的
(亲爱的朋友)说的!
吸烟危害身体,
喝酒很伤身的,
纹身很痛~
那么为什么还要去做呢?
不累吗?
不浪费钱吗?
如果纹身/吸烟,
有想过你的下一代吗?
或者是你的未来?
如果女生去纹身,
你的孩子会问你:
妈妈,为什么你纹身?
你会怎样回答他呢?
你不怕他步你的后尘?
万一做错了,
回不了头~
所以绮请你不要去纹~
再怎么不开心,
也不要受这样的痛!
起码你还有我们!
虽然你的事我很多都不懂!
但是你不要说我也不会勉强你~
虽然或许我也不是你的最朋友,
但是我也会关心你~
所以请你三思三思....
凡是先想清楚了才做~
不要一时的冲动!
不要自己承受自己的痛苦~
有什么不开心就找你的好朋友诉苦!
好好珍惜你自己~

吸烟的朋友~
你们不要吸那么多烟~
不开心,烦,
统统是你们的借口!
如有心什么都可以解决的!
而且现在烟很贵了啦~
储蓄钱!

酒朋友~
不要喝那么多酒~
很伤身,又不好!
我知道喝酒可以解千愁~
因为我自己也是一样~
现在我也没什么喝了啦~

朋友们~
吸烟少,喝酒少,纹身不要让自己后悔!
我知道我没有什么资格说你们,
照顾好自己,我能做到的是关心,
带给你们的是欢笑!
一切三思而后行!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