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8 July 2010

lunch time-zamai❤

刚才peggy找我吃lunch~
因为她刚刚考undang回来~
她()了咯~
她才对31题~
不过没关系啦~
再接再厉吧~
多数第一次考都是将的~
别灰心~相信她下次一定pass的~
加油~
然后差不多一点她到了我的office,
我就快点收拾好我的桌子下去啦!
我以为她一个人来~
原来lion没做工~
带peggy去考试~
然后上车他们对我说去1u咯~
我吓到~
他们说要去sushi zamai找lulu(jason)
就还蛮快到达目的的~
很快就找到一个位子了~
因为本来是人家的位来的~
怎知道那个车那么大辆那里进到哦~
就将(易)了我们了啦~:D
过后去吃mum mum了啦~
都是要排队~
看到炜杰和他的女人+一个朋友经过~
那个炜杰竟然看不到我们哦~
嗨~我们都不怪他的~
因为他眼睛看前面+眼睛小~哈哈XD
我很衰勒~将来讲自己阿哥~
没办法啦~哈哈
过后就继续排队等吃~
到我们啦~
看到lulu,不过他戴眼镜~
好认真的工作哦~
然后peggy打电话通知他~
过后order东西啦~
peggy的饭很快来咯~
她吃完了,我和lion的面都还没到~
ho~好慢哦~
过后都到啦~
就要2点啦~我们都吃完了~
不过peggy的小吃还没到~
就叫那些人打包咯~
打包一样东西都很慢的咯!
真的是啊~
然后就走啦~
回office去~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