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5 July 2010

周末~

我的周末星期六& 日~
这2天你们知道我的节目吗?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就是帮我妈妈做工啦~
这2天都没和朋友有约,
本来说去马六甲的,
可是没人要去勒
我和绮都很想念那边
的......................食物~
我们贪吃鬼阿~
我想吃那边的沙爹生涡,
还有它的干净的夜市场。
喔~光是想起都好想去那边了~
不过到最后都没人去啦~
T_T~
好啦~说回做工~
本来啊~本小姐的周末是拿来休息休息的,
怎知道被妈妈叫去工作了阿~
因为妈妈赶着出货~
所以就帮她啦!
我们吃完晚饭就去妈妈的厂开始做工啦~
然后我都忘了带电话出来勒。
回到家看到peggy给我miss call,
就立刻打电话给她啦!
那时已经11点++了~
可能睡觉了~
就留msg给她咯~
她有回我~
她本来要去唱K的~
怎知道我没带电话,
我想....她一定这2天很闷吧~
我也是阿~
所以这个星期六我有钱了,
我一定要去唱K!!!
这2天真的很累很累~
就写到这里啦~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