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12 July 2010

3 day outing schedule

这3天我的节目啊~
都给peggy booking full了~
今天上班都好累哦~
————————————————————————————————
9/7 friday
本来那天我们下午吃lunch过后,
载了我和yiki回过后,
他们3人就去了打机~
(jou jou,peggy,lion)
我以为他们都各自回家料的~
怎知道原来三人去了打机~
原来他们等我放工去玩~
最近阿~我们3个都在一起的~
一起出,一起玩~
总之三人都一起出去的~
然后到8点peggy来载我~
我们都不懂要去那里~
结果我们去the curve~
我们去问red box多少钱`
最后都选择了唱K
那天我们穿到很不通,
又没有化妆,
很丑的样子~
拍照都不能看得~!
然后我们就3个傻婆
就进了31号房~
哈哈~
开始点歌(我)
peggy还有jou jou出去拿东西吃~
她们将不好吃~:D
然后唱K唱到11点半~
我要回家了`
但是peggy和jou jou就下一场
她们的下一场就跟福看戏~
就lion载我回咯~
回到家的时候差不都12 点咯`
回家做点东西on9一下,
一点+才上床睡觉~
end!
————————————————————————————————
10/7 saturday
那天同样出去~
不过去了美薇家BBQ,
因为她小弟1岁生日~
好可爱的哦`
眼睛大大个的~
因为美薇去找了carmen
所以我们都等了很久了啦~
因为我们都不敢进去啊~
很不好意识嘛~
哈哈~
过后看到子凌来了,
我们才一起进去~
哈哈~
哇!
好久都没见到他了`
应该有3年吧~
哈哈~
然后我们开始开餐啦~
因为都快要饿扁了~
不等薇和carmen,
就先吃啦~
薇的弟弟拿螃蟹给我们~
我们在想着不懂要怎样开咯~
过后我就试看看可不可以弄断它咯,
怎知道可以哦~
过了不久薇和carmen都来了啦~
开始讲话~
真的好久不见了~
到不懂几点要庆祝她小弟生日啦~
唱生日歌~
然后拍照~
carmen一直包着薇的小弟~
哈哈~
卡嚓的时候啦~
毕竟都很久不见了~
当然要拍照啦~
不过jou jou还有peggy还没upload,
所以我还没有photo啦~
唯一等吧~
然后12点多~去albakat喝茶~
我没得回家啦~
因为没人载我回~
所以跟去啦~
哈哈~
到了1点,回家咯`
jou jou,peggy,子凌去打机~
我,薇,carmen回家~
回到家都1++了~
累死了~
做东西一下,
本来想on9的~
很累所以直接就去睡了~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 sunday
那天同样的也是出去~
我们去了金河~
因为jou jou要买衣服~
所以我们就去了~
我,peggy,jou jou,lion,
还有lion的朋友loius...
我们7点到~
到那边就先找东西吃,
去了kim gary吃mum mum^^
过后吃到来多8点了~
就开始逛街~
女人走女人的街,
男人走男人的街。
买到9点半~
要关门了咯`
我们也是时候走咯~
全部都有买~
就只有我没买~:(
想买又要顾虑有没有钱哦`
嗨~
然后就在车上讲球的东西啦~
载我回家过后他们3人(jou jou,peggy,lion)
回家换衣去genting看球咯`
今天FINAL,
西班牙对荷兰~
四年才一次勒~
但他们去看啦~
哇~看joujou今天一定是起不到身了咯~
她又没做工~哈哈XD
peggy也没上课。
不过西班牙赢了~
这个就是我们三天的行程~
哈哈~
-------****END EN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