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9 July 2010

lunch-De Pastry Chef

刚才又是吃lunch的时间啦~
同样我,peggy,lion.
但是多了一个人哦~
那个就是yiki啦~
我本来还以为是谁来的~
因为远远看到是一个女孩子,
但看不清楚~
要开车门的时候才知道是她~
哇~很久都没看到她了咯~
最后一次看到,
应该是晶生日那时吧~
够久了~
然后我们就去了De pastry chef吃mum mum,
parking很难找~
所以lion就放我们下车先~
他自己去找位子~
我们进去order东西咯~
都不懂叫些什么好~
然后peggy和lion走开了一下~
原来是去找了jou jou~
jou jou今天偷懒没去做工哦~
因为她和peggy昨晚很迟才回家~
然后我的nyonya redang chicken rice来了~
因为每次看到弟弟叫得好像很好吃将,
就叫来尝试尝试~
我有拍照片哦~(食物啦)















这就是我的啦~
不错啦~
还能吃~哈哈:D
然后吃完了~
就在那边聊天阿~
peggy就叫我不要做工阿~
每次呢,我跟她吃lunch都是这样说阿`
习惯了~:P
就2点多走人回office啦~
继续工作!(facebook) 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