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0 July 2010

感冒:(

这几天都一直感冒~
昨天拿了假,
所以我在家看戏啦~
对做工有点懒散了~
可能因为感冒吧~
明天我真的要拿mc leave了~
还记得peggy每次约我出去吃lunch,
都会叫我拿MC不要做工,
这次啊!真的不用做工拿MC了啦~
不过没关系啦~有的claim回的~:D
连星期六很礼拜都没出街~
第一个理由-照顾婆婆啦~
第二个-感冒咯~
可怜到我啊~
peggy最喜欢的一句(yam gong)><
我想啊~peggy如果看到我这个blog,
她一定会笑啦~
因为我终于拿MC leave~
哈哈~
我们那家人的小孩子(包括我)
都感冒了咯~
证明啊!我的体康力很差阿~><
将容易被传染~:(
伤风,咳嗽,喉咙痛都来齐哦~
它们三个病毒都好巧被我碰上~
不知道说我荣幸还是悲哀啊~
我的宝贝朋友们啊!
你们都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染上我的病毒阿~哈哈
就写到这里~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