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16 March 2010

undang那天

星期日14/3/10
那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听undang,
所以7点半就爬起来了~
本来还可以睡到45分得~
怎知道我表弟他们来~
所以我就醒来了!
就去洗脸咯~
然后我的朋友(serene)
她就打来问我准备好了没~
当时我以为没那么早的~
就没有冲凉先咯~
怎知道她打来我就立刻去冲凉~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准备~
因为我i/c都还没复印~
不过幸好书店很早就开了~
不然我就惨了>.<
然后就叫我阿姨载我去
甜品哥哥那边的restaurant,
和朋友吃breakfast....
可能是因为星期六的关系吧~
那天晚上吃到很饱~
所以叫的面都没有吃完~
吃完了就去selayang mall bustop等aunty来载~
然后刚好遇到ason~
还以为他是去做工的~
原来不是哦~他是去考undang的~
然后serene的朋友也来了~
就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她很friendly的咯!她叫NC~
想不到听undang那边蛮远的咯~
到达了,aunty就教我们做什么咯~
然后就一直排队~
而且我们排了很久才到caunter咯~
到要进课室的时候又要排队写名~
真的是麻烦到死咯~
课室又多人~
好了~开始听课了~
当老师讲课的时候,
我不知不觉开始想睡觉了~
我就不理他,就睡觉咯~
幸好有1个小时休息~
真的是坐到屁股都痛咯~
1个小时候又回去那边听课~
不过时间过得满快的~~
不知不觉放学了噜~太棒了~wohoo!!
就aunty来载我们回selayang mall,
然后就call我妈咪载我回家咯~
晚上就去pasar malam打包东西吃~
那天真的很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