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今天的早餐~

今天要去做工的之前就去吃早餐先~
我们包括~
(妈咪,我弟,kakak,妈咪朋友和我)
我们就去manjalara的moe de cafe~
它是在油站旁边的~
然后我们就进去吃早餐啦~
那边的环境不错下~
又有那些故事书看哦~
我就在那边上一下网咯!
然后就开始看menu,
它的menu只有一张纸罢了~
因为早餐就只有8样~
我就点了西多士来吃~
那个面包ok 啦~
nasi lemak好吃,不过辣椒不够~
它的水超贵的~
5块-7快咯~
最便宜就只有soya bean(RM2.90)~
不过那边真的很舒服~椅子啦~哈
然后就迟到上班了~
幸好老板没那么早来得~
所以放心点咯~
我还听说那边晚上很多人的咯!
不懂是不是真的咯!
你们可以去那边参观~
那边上面也有shabu-shabu的~
不过我还没吃~所以我不懂~
好啦~就写到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