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昨天收到一封信

在昨天我放工回到家的时候~
阿姨就跟我讲已经收到ns的信~
我当时的心情就立刻down
很突然的消息~那种感觉没试过~
还要派到我去到酱远哦~(SARAWAK)
相信很多中NS的朋友应该都收到信了吧~
他们的心情应该也跟我一样咯!
他们全部都很不想去~也包括我啦!
可是没办法啦~信已来了~
不得不去!!!!
可是最惨的是..............
竟然没有一个朋友跟我同样camp咯!
怎么办呢?
多2天我就要出发去了~
去一个陌生不熟悉的地方 ~
3个月我们不会在这里见面~
希望在这3个月时间会过得很快啦~
3个月里我没有写部落格~嗨~
所有东西我们3个月后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