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30 March 2010

喝酒~

cheers(饮杯)~~~~~~
我们的合照(^-^)
we memory~
2个cute cute couple
这2个男人都不懂谈什么?
LuLu型么?^^
me & peggy
drunk drunk drunk.......
3月25日~
那天peggy约我出去~
因为我27号去当兵嘛~
所以晚上就出去啦~
有我,lulu,俊文,Ryan&peggy
就去了the curve啦~
我们去the garden~
怎知道没人来跟我们order咯~
menu都没有哦~什么service哦~
我们就走咯~
就去对面那间Laundry喝酒咯!
我们点了一支红酒~
那间Laundry不错下啦~
下次等mandy回来一定要和他去看下~
喝到12点多我们就走咯~
走去parking场的时候~
我觉得我自己有点头晕晕了~
因为如果走太多路酒就会上身了~
我又喝很多哦~
所以我第一个咯~
然后我们下一站就去吃bak kut teh(肉骨茶)
我就开始high了~
就打电话给世霖和勇杰要不要join咯~
世霖就没有车~
勇杰就在PJ~不过到最后有join我们啦~
我醉到high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笑勒~
就写到这里啦~
还有各位朋友我没有去NS了~
我改去第3批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