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昨天的欢送会~

其实昨天我一点都不开心~
可能有她们在的关系吧~
令我觉得很不自然~
总觉得跟她们不相配~
不适合跟她们一起~
如果早知道她们有去的话,
我可能都不要去meet....
可是如果昨天不去,
就很不给面子阿goh & mandy哦~
所以去到那边就只好跟他们2个讲话就够了~
然后静静的不出声听他们讲话就够了~
而且昨天我的笑真的好假哦~
就这样伪装我自己的笑容吧~
跟她们坐在一起真的很不自然,
而且我话也不多说~
昨天他们讲6月有可能去redang~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如果alex goh和mandy or peggy都没去~
我就不去咯~ 他们走在一起阿~
至于她们我想她们一定不会叫我去的咯~
melacca都这样子,我真的很怕去redang又重演阿~
我不想连去那边都不开心咯~
终之如果他们3个之中都有去的话~
我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