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9 February 2010

valentine's and new year is coming~wohoo!

2月14 日要到了咯~
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日子吧~
就是情人节咯!
每次到情人节我就看着我滴朋友们
准备礼物送给他们♥的人~
他们都很有心的去做哦!
每次就只有我看他们做的!
因为我都没有准备过礼物的~
因为我没有情人度过~
照样的我也是在家渡过咯!
看着我滴朋友开开心心的收礼物~
其实也开心羡慕的啦!
虽然没礼物收啦!
但也没关系的!
看着朋友收就很开心了啦~
今年的情人节也是新年哦!
2个节日咯~哈哈
就希望我滴朋友和他♥的人能
长长久久啦~
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就开开心心的度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祝福你们哦~

还有在新年里玩得开心点哦!
收多多ang bao....哈哈
祝大家过个快乐的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