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朋友哇!大便啦!

我讨厌!我真的有时很讨厌你们~
或许是我妒嫉吧!
我不喜欢你们!我讨厌你们~
甚至很恨!!!
从来不会关心我,问候我!
就只有阿yen才会问我要不要出去,
偶尔信息我,问候我~
虽然我跟她不是认识很久,
但是她真的对我很好!
现在我有不开心都会找她诉苦!
因为她懂我的心情,
甚至安慰我,开解我!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她,
也许这就是我的唯一的朋友吧~
而他们呢?是永远都不会关心我的....
我根本就不存在,不属于他们的世界!
甚至在他们的心中位子一点都没我的份!
我干吗还要傻傻的把自己留在那边呢....
我啊!真的够笨了!!
就算再久的朋友也不是一样~
关心,问候,信息都不会有一句一封!
这个叫朋友吗?朋友哇~shit啦!
他们早就当我不存在了啦!!
想念也没用!
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想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