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友情到底是什么呢?

在昨晚我想了很多东西,
特别是友情的关系!
其实我还蛮真的很讨厌他们的咯~
以为自己很会打扮,美,
就要看不起人的吗?
真的很想把他们大骂一顿咯~
看到他们我也不爱说话,
非是说错话拉~
都不想啦~
他们一定有说我的坏话的啦~
就算再多年的友情也是会将的啦!
他们就是了不起啊~“串”!!
我干嘛想这些而哭呢~
真的是太傻了吧~
去马六甲也是将哦~
丢下我!不理我,假仁假义似的~
装什么装啦!做人干吗伪装自己哦~
讨厌死了~
而且我也要告诉他们,
我不是他们的工人啊~
自己的东西不会自己拿~
还要叫别人拿!真的是啊!!
提起他们就觉得很生气他们!
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我都知道~
不过昨天幸好有一个朋友的陪伴~
我还向他诉苦我的心事咯!
原来他也是被朋友抛弃过的咯~
我觉得我还真衰的咯!
遇上这些朋友~
不知道是不好还是福~
唉~总之关于他们的事我也不想知道啦~
相反的我想他们也将认为吧~
我过得怎样他们也不会问候的啦~
所以友情的东西还蛮复杂的咯~
谁对他好,他们都不懂!
什么是真正的友情呢?

2 comments:

yen said...

i agree to you...dun care this kind of friend....maybe they think they are the more perfect 1 in this world...but they are wrong...'friend' is the most good and nice in this world...babe~~i support you...muackzx(: wipe your tear up...i alwayz beside you~~

Miko said...

thx a...u're the best^^..i love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