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10 March 2011

yong jie 20th birthday...

8/3/2011
我已经闭关一个月没出街了啦~
每当他们有找我喝茶的时候,
刚好我家就有party...
哈哈,这次却没有阻碍的了啦
也刚好今天是勇杰的生日~
就打算帮他庆祝咯!
地点大嘴巴!
第一次去!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neway....
之后因为一场误会~
搞得非常冷静!
不过最后没事了:)
我们来看看那天的照片吧^^

男生们...

peggy & keat


番薯唱的陶醉~

mandy 你的男人! :D

他想独吃!
哈哈,开玩笑的
结束了
不过他门去打机,
只有我,番薯和琦回家先~
第二天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