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10 March 2011

康乐

长那么大终于有机会去康乐了!
第一次去,
之前他们还不相信我!
只有4个人
原来真的很长的路!
人山人海!
好多东西吃,好多东西买,
可是我没买到。
下次我一定还会在回来的!
等我!哈哈
不知走到几条街,
终于可以坐下吃东西了~
我没吃啦~
之后帮mandy买睫毛~
我不知道对不对啦~
可是很便宜!
3快?!吓了我!
再来就去买吃的
他们买的炸鱼和Sotong蛮好吃!
后悔没买!没关系,还有下次的!=)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Update了~
感觉很陌生!
好了!就写到这里!
很懒~
谢谢观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