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20 March 2011

应酬

18/3
今天工作半天然后就跟老板出去,
因为要学东西,
所以他就带我去。
可是他把我做成挡箭牌,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几个老板约了他Happy hours,
当然我也要跟去啦~
见识见识。
我们忙完了东西,
就去吃晚餐先~
当时时间已经是6点多了~
当然饿了拉~
我们就到一家餐厅吃“又一城“
在sunway的分行,
其实每次我跟老板去吃饭总是很多人的~
我超不习惯我跟他而已勒~
而且还要跟老板,
太大压力了~
然后7点多去meet老板的几个朋友,
我想都没想到,
原来他们约在酒吧~
天啊~
我跟一群结了婚与上年纪的人混在一块儿,
令我不懂该有什么话题好。
一边进一边出咯~
没办法~
唯有diam diam 坐这。
这是我脑袋想了很多句子,
多么想立刻写在部落个啊~
可惜忘了。
不过那时他们给我的感觉是,
结了婚的男人还要搂搂抱抱别的女孩,
可是呢,不到一下就有人向我解释了。
这时我回答他,
我并没有这样想,
但心里却回答我自己,
解释就是掩饰。
之后就喝酒。
而且他们真的很变态,
他们喝到都不会醉,
这才恐怖~
因为这样我们会难走人~
走的时候还要想办法的勒~
不然都不会放你走人啊~
这次总让我见识了~
好多酒鬼。哈哈
就写到这里。
大家晚安!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