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18 March 2011

夜有所思,日有所梦。

只能说我又这样了,
很闲了吧!
所以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
无所谓!
其实真的蛮累的。
何时,
不再想你;
何时,
对你的思念停止;
何时,
才能彻底忘记,放下呢?
这种感觉很难受,
如果可以让我失忆,
我会说愿意。
这样可以忘掉从前,
忘掉悲伤!
让我重新来过!
我只想开心的大笑,
不想去伪装。
我的心声你听见了吗?
我无时无刻都在等待,
难道等待却不会得到回报,
就这样算了吧!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