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4 May 2010

watch Ip man2

3/5
昨天++++
去看叶问2,
我们去了kepong-jusco看,
我们买的票11点~
不过我们趁时间还有那么的一点,
就下去咯!
由于文要吃东西,他去了kfc,
但是要关门了~没得吃了拉
然后就下去看看走走咯~
然后他们买点东西~
就上回去了咯~
11点了,开场了咯~
进去看戏咯~
期待叶问2,终于给我实现了咯!
开心咯~
登登,开始了~
我们的后面那排是马来人哦~
想不到这套戏连马来人都看咯!
真受欢迎..........
不过他们的脚有点臭咯~
beh tahan!!
我看着看着,
觉得那句话很熟~
为了生命,我可以忍,但系侮辱我地中国武术就不行
原来是我一位朋友在我fb的commet写过的~
到后面真的很精彩
没有看得朋友,
赶快去看哦~
看完戏过后我们去喝茶,
找了炜杰和勇杰出来~
喝到2点多[散便]~
今天都没什么精神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