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5 May 2010

"mandy 18th b'day"

4/5Mandy memory 18th b'day

昨天是Mandy的生日,
mandy18岁生日了哦~
HAPPY BIRTHDAY!!!!
昨晚我放工回到家就立刻做我的东西。
做到6点多了,就去买蛋糕~
因为她的婆婆出院了,
所以我们去她家切蛋糕后才去the garden,
给她婆婆开心下~
将将将~我买的蛋糕~
她最mango cake
因为那天去看戏我问她喜欢吃什么口味蛋糕,
所以就买了这个咯^^
好啦!全部一起唱生日歌给她听~
不好意识哦,因为我忘了带蜡烛,
所以就用五颜六色的代替,嘻嘻~
mandy&哥一起拿着蛋糕咔嚓哦~

切蛋糕啦!婆婆不能吃,
因为它是牛油做的...
我们开始吃蛋糕啦!
吃完了,就出发去the garden吃晚餐~
我们差不多10点到那边
哈哈~当然我们又要拿起手机咔嚓了啦!
怎么能错过这次的机会呢
这当然是我啦~哈哈
旁边那个也是我哥“杰”
闷闷不乐^^
 3个靓女在家里咔嚓
 lulu & peggy
 lulu louis peggy
me & peggy
mandy & gor
你看那两个在后面做什么
me louis peggy lulu

好咯,这时候吃东西咯!
食物也是有咔嚓
gorlamp chop^^nice

the garden东西不错下~
它东西好吃~
不过贵是贵啦~
久久一次没关系咯!
因为mandy生日嘛~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