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15 May 2010

14/15号的节目

昨天我放工回家就立刻做家务!
因为我6点半要和peggy去游泳!
我已经游上瘾了咯~
可能很久没游泳了吧~
还记得小时候,
假期一到我就和表弟去游泳打羽球,
但一上了就没有这些节目了!
所以游泳羽球也是我的爱好XD
然后我们又去会上次的manjalara condo游。
因为lion的舅舅住在那边~
所以很方便,但他还没到家~
我们就security讲我们找人。
结果他跟着我们上去哦,
可是舅舅还没回到家~
面对着那个门口~
觉得好像很尴尬哦~
过后ok了啦~我们就下去游泳咯!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那么快,
突然8点了!!
因为我们晚上又dinner,
所以就游多一下就走咯!载lulu
然后我们去吃pizza hot!
我和绮都快要饿扁了~
他们又将慢!还要我们等!
去到那边lion和zhu zhu都到了!
真不好意识!
但都不关我们的事~
是他们慢,让我们等!
过后order,
那些服务是慢到一个点!
等了将久才来!可恶!!
我们都吃到很饱~
10点多走人!
第二天早上,就是星期六,
我+世霖+lion+绮
一起去跑步,
哇!真的很久没跑步了咯!
今天我跑了[++埋埋]
应该有1圈啦!
一个字[]
过后我们去吃mum mum
去了女仆的店
因为绮还没去过!
我们就去了啦!
我和绮点了[忌廉意大利面]
不好吃的!没味道!
就只有面的味道!
就叫她拿辣椒酱给我们
有了辣椒酱就ok了咯!
不然不懂怎样吃!
过后10点多就走人回家!

明早又去游泳。wow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