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冬至节快乐^^

12月22号是每年的冬至节~
也就是吃汤圆的日子啦!
哈哈!昨天我和阿姨帮忙搓汤圆啦~
每年我都有帮忙的~
因为搓汤圆还蛮好玩的哦~
全部都要来搓勒~哈哈!!
然后今晚放工回家就吃团圆饭噜~
耶~实在太棒了~开心!
加上今天表弟们又来我外婆家过夜耶~
因为我阿姨和我姨丈去中国吃风(去玩)^^
好幸福的他们哦~
他们上上个礼拜一家人才去泰国罢了,
现在又去中国哦~太爽了咯~
而且我表弟他们来我外婆家过夜,
我就没位子睡觉了哦~
要踢去地上睡了~好惨哦~呜呜~
然后床上一定会很乱了~
因为他们都是4个男生哦~噢麦尬~
今晚7点多他们应该会到达我外婆家~
好啦~不写咯~
我在这里祝大家
*冬至节快乐*
还有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