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想起某些人~

在今天早上,我想起了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他~
可能是偶尔想念他吧~
但是这些事已经过了很久了~
我跟他的回忆都成为过去式了~
就算想念也没用阿~
或许那个人已经忘记了我~
因为我和他都不再是朋友了~
当初是我放弃他先的~
怨也没用!时间是回不了的~
怪就怪自己吧~
还记得跟他的恋情是蛮开心的~
还记得那时的我很任性的~
经常不去学校的~和老师玩捉迷藏!
本来他和我都乖的~
我们还没一起的时候,
我们都在班上上课的~
一切都是因为我的关系!
自从他和我一起的时候~
我们的就酱了~
那时是因为他没在我身边~
所以我就跟朋友p.t咯~
就将我p了一次就上瘾了咯~
他还骂我咯~呜呜~
不过也没关系阿~
因为只是骂2句就没事了咯!哈哈
之后妈妈不懂做么会知道我拍拖的事~
而那时我又怕哦~
所以就告诉我朋友我要和他分手!
那时我都不敢告诉他~
所以就只好拜托朋友拉~
而我也不敢看着他咯~
唉~上课了~我快点回班上~
和朋友借书抄功课咯~
因为那个老师超凶的咯~
还记得那时我们的指甲超长的~
而那个老师很喜欢检查我们的指甲的咯!
不过幸好我没事,而他就中了~
他有事我都不敢看他咯~
我怕我心软~我怕我舍不得~
放学了~因为他是走路回的~
我勒!就是坐巴士回的~
当巴士走的时候~我还偷偷望他~
到晚上他打电话给我~
结果不懂做么我会接受回他咯~
我们又偷偷在回一起了~
妈妈虽然知道,但没讲我了~
而我跟他一起都很久了~
他也见过我家人了~
我家人都很满意~
结果我们也是一样分手~
在那么多次讲分手,
都是我讲的~他从来没对我讲过~
最后一次分手也是我讲~
我有后悔过~但也挽回不了~
这次是彻彻底底的离开了~
甚至我还傻傻的等待2年~
真的是傻瓜咯~
拍拖了将多次~就只有这个回忆最多~
真的很想忘记咯~
但偶尔会想起咯~不知为什么~
“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幸福走了才懂得珍惜”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了~
之后的我,也开始变坏了~

认识我的人,不要误会我还有喜欢他唷~
其实我已经放下了~不要误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