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25 February 2013

回想着当时的感觉|

回想着当时的感觉,
被你骂,
因为我觉得你骂我是出自于关心。
所以每一次我都会很在意!
想着让自己不要做你不喜欢的事!
可是呢〜
有时候我都会觉得我很顽皮!
可能习惯被你碎碎念吧!
那一天是你第二次帮我绑鞋带!
可是刚好被朋友看到!
我很紧张被他拍照。
因为我怕别人说你坏话!
我不想你被别人误会。
不过说真的。
我很幸运的每一次都有你在!
虽然我是不会踏出第一步,
但这样的看着你也是不错。
有时候爱不需要拥有,
只想要的保护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