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Feelings

好久没update了。
我也开始改变了。
以前的我无所事事。
现在每一天都很忙!
我在忙些什么,就是忙着赚钱!
而且最近我都过得很好!
发现我时常嘴边都会说一个人,
那个人我不知道他什么想法,
可是我没理!
因为我想的是顺其自然!
默默的就好。
还记得刚开始与你谈话的时候,
就是喝酒的开始。
因为知道你不能喝,
但我偏给你喝!
当时没有感觉。
再后来去夜店,
什么场合,什么的会约。
感觉慢慢开始有。
直到今时今日!
可是我觉得这样的关系很好。
虽然不是很靠近!
但很用心,
就好像家人,爱心与关心!
每当有什么事我们都很关心彼此!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多久没这样了!
我很相信好运将会来临!
慢慢的改变。
就是这样走下去!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