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朋友过的好吗?
暂时我的工作时间短了。
发现自从做了这份工作之后,
开始追名牌。
就刚刚买了新的wallet。
因为答应自己第一个要买CK,
结果我做到了。
给你们过目下。
登登登!
1
我觉得不错!
还不舍得用呢。
接下来的target或许会是burberry or coach.
不用靠男人都可以买的东西 ><
很有自信吧!
接下来我尝试了 snowflake。
我觉得不错吃
还有我们家的公主渐渐的长大了,
学会坐了。
可爱吧?嘻嘻。
还有一件事就是本小姐想买电脑。
有什么好介绍呢?
给点意见哦。
好了。就写到这。
工作去啦
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