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23 April 2010

我们的宝贝yiki找到工了^^

我8年的姐妹找到工了啦~
昨天她见工成功了,被录取了~
我替她很开心~
因为她找到自己要走的路,
找到自己属于的理想~
希望她好好去学啦~
yiki你加油哦~
而我自己呢?
到底喜欢什么工呢?
说真的,这个工真的不想做了咯!
学不到东西~
天啊!!我到底有什么理想阿~
我也要找我喜欢的工作~
能学习~能努力~
haiz几时能找到呢?
慢慢来把~
总之yiki你要加油哦~
看着别人幸福的穿婚纱~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